close

year.jpg 

 

趴趴今年跨年跑到劍湖山去看煙火了!!!

其實猶豫了很久...因為前ㄧ年(2008-2009)也是在劍湖山看煙火...

不過因為劍湖山的煙火實在是太棒了!!!

所以趴趴跟朋友們決定要再到劍湖山看煙火秀!!!

 

煙火.png

 這是今年的煙火照片(可愛的姍姍提供的^^)

因為看的太開心了...我都沒有照相>///<

拍謝拍謝!!!

不過來到劍湖山...就讓我想起了ㄧ件事情...

趴趴高中的畢業旅行就是在劍湖山...

當時我真是玩瘋了!!!什麼都玩!!!尤其是G5超好玩!!!

但...其中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玩"擎天飛梭"...

 

year1.jpg 

 

那個時候想玩"擎天飛梭"的人很多...

所以好不容易排到我跟我高中同學的時候...

卻少了ㄧ個位子...所以小貓就問我說...

 

高中最要好的朋友-小貓

year2.jpg 

 

(他超可愛的!!!)

所以我當然就說... 

 

year3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她玩完"擎天飛梭"下來的時候...

偷偷的跟我說...

 

 

year4.jpg 

 小貓人超貼心的!!!還幫我算秒數>///<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我就座上了"擎天飛梭"...

 

year5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year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我坐上"擎天飛梭"最高點的時候....

我開始數秒數...

 

year7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year8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year8-2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year9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year10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year1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...我就再也不敢玩"擎天飛梭"了.....

...

對了...我下來的時候

year12.jpg 

還裝鎮定...

哈哈哈!!!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看出來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曉得大家去劍湖山ㄧ定要玩什麼遊戲??

劍湖山人真得超多的!!!塞滿滿!!!

煙火好漂亮>////<

大家去哪邊跨年呢??

跟趴趴分享一下吧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劍湖山網址 : http://www.janfusun.com.tw/ 

地址: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號

電話:05-5825789 

傳真:05-5825781

遊客服務熱線:0800-053888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APA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rius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