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.jpg 

 

 

因為趴趴希望大家在這個網站可以開開心心的!!

所以總是很用心在想網誌的內容^^

 

 

 

dream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ream2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ream3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ream5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ream4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ream6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ream8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ream7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低...我其實做了ㄧ個美夢...Q_Q

原來只是做夢壓....

我還以為我真的畫好了....

有一種硬碟壞掉...資料遺失的感覺....Q_Q

好傷心喔....

然後趴趴頭就來安慰我了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ream9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ream10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ream11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ream12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ream13.jpg 

 

 

這是我最近作的夢.... 

真的是個很棒的美夢壓....Q_Q

好淒涼的感覺喔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趴趴最近替自己訂了ㄧ個新年新希望...

卻常常鑽牛角尖的替這個願望著急...

 但是越著急...就越不想動...

真的很希望美夢可以成真呢^^((所以要好好努力才是!!!!

祝大家都有一個美夢喔^^

美夢成真!!!

 

 

 

 

PAPA.jpg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rius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