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t.jpg 

 

趴趴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下又濃又香的乳酪蛋糕^^

趴趴以前其實是不敢吃乳酪蛋糕的!!

因為乳酪蛋糕的味道太奶!!

趴趴不敢吃!!

所以除了趴趴媽媽做的乳酪蛋糕敢吃之外...

其他外面店家做的乳酪蛋糕...趴趴都不是很愛>"<

但是這家的乳酪蛋糕雖然超濃!!

我卻很愛吃!!

所以每次如果經過這間店!!

都會特地買這間的乳酪蛋糕回家吃!!

 

eat2.jpg 

這就是乳酪蛋糕界的LV(笑)...的外盒

不大...小小的^^

下面是盒子打開後的樣子!!

eat4.jpg 

盒子跟蛋糕都小小的很可愛...

ㄧ盒乳酪蛋糕價錢雖然要NT.200(因為蛋糕真的很小...所以趴趴覺得有ㄧ點點貴>///<)

但是...因為好吃!!所以趴趴就忍痛花錢了^^

乳酪蛋糕的味道超濃郁的!!!

吃下去後會整口都是牛奶味>///<

蛋糕也超鬆軟的!!!我還曾ㄧ度懷疑這個蛋糕是不是只有奶酪而已= =

還滿好吃的!!

喜歡乳酪蛋糕的朋友可以試試看!!

 

 

另外

再介紹一個我ㄧ定會買的東西!!

就是...

eat5.jpg 

噹噹噹!!!鮮奶酪!!!

這個超鄉超好吃的啦!!!

我每次吃完都好想再吃ㄧ個喔>///<

 

下面是盒子打開後的樣子

eat6.jpg 

阿!!我承認鬼臉是我畫的!!

不是上面原本就畫好的喔(笑)

這個好好吃!!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ㄟ>///<

我好愛吃這個!!

愛吃鮮奶酪的可以試試看喔^^

 

 

這間烘培店名叫做"千巧谷"...

裡面的麵包也滿好吃的XD

good8.jpg 

    good77.jpg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它的網站看看喔^^

 

千巧谷網址:http://www.valley-bakery.com.tw/front/bin/home.phtml

它也可以做線上訂購喔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APA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rius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