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gether.jpg

 

12/25 是我的生日

首先!!!

祝我生日快樂!!!

再來就是...

很謝謝大家為我慶祝>"< ((好感動

首先...

我要謝謝我的家人

 

第二個是...

來虎尾替我慶生我的朋友們!!!

>"<...謝謝大家!!!

 

  DSC03700.jpg 

 

謝謝你們^^

尤其是婉如還有姍姍

特地從台中過來>"< (((隔天還要上班>"<

謝謝>"<

好感動>///<

 

最後一個要感謝的是留言給我以及打電話...傳簡訊的朋友們

 企鵝...小P...大頭的哥哥... ...等等...((有一些漏掉的話>"<不好意思>"<))

 

friend.bmp 

friend2.bmp  

 

沒有很多人...可是我想謝謝大家!!!

謝謝你們!!!我真的很開心 ((網路真好!!!))

 

最後...下面是我心目中的生日蛋糕!!!

ㄎㄎㄎ

 

LOVE.bmp 

 

看起來好好吃

ㄎㄎㄎ    

 

OK.gif 

 

謝謝大家!!!

我愛你們^^

       

  

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rius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