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j 1.gif 

相信每個人都有ㄧ直打嗝的經驗...

我也是...一直打嗝真的很痛苦= =

而為了停止打嗝...

我試過...憋氣...喝水...按穴道(不知道有沒有按對地方= =)...驚嚇...這些方法...

但是都沒有用...

直到國中還是高中的時候...

我最好的朋友...小介跟我說...

s2.jpg 

所以我就照她的方法試了一下...

s3.jpg 

 

qj 2.gif   

 

然後就好了0.0

真的就不會再打嗝了...

所以從那天開始...

我就都用這個方法停止打嗝...

真的很有效...

如果有一直打嗝困擾的你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喔^^

先閉氣(用鼻子喔!!因為等一下要喝水)->再一次喝7口的水(不用喝很多)->再大大的用嘴巴吐氣

就不會再打嗝啦!! 

試試看吧^^

如果你有好的方法也可以跟我分享喔!!謝謝大家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PAPA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rius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