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

 

ㄟ...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上首頁...

 

上首頁了!!.bmp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我超開心的>"<((感動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首頁了.bmp 

 

 

套一句素馨*的話...

超~~~讚的啦!!!

我要謝謝大家的鼓勵以及愛護!!!

我會繼續努力的>"<

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的網誌喔>"<

我會加油低ˋˊ

謝謝大家!!!

為了表示我的誠意,我就請"趴趴頭"跳一段舞給大家看吧!!

 

  

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^^

謝謝大家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"素馨"是優質戲劇<<那ㄧ年的幸福時光>>裡面

郭采潔所飾演的角色(很好看喔>"<)

那ㄧ年的幸福時光三立官網:http://blog.iset.com.tw/goodtime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APA.jpg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rius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